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百村结对”共建共学十九大精神
2017-11-11 12:19:1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1110日,由县委组织部组织的“百村结对”共建共学十九大精神主题党课学习在县执法局会议室召开。横埕村两委以及县执法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会议邀请县委党校高级讲师张恒金为学员授课。张恒金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为题,从“十九大报告主要精神”、“全面依法治国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十九大报告对法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三方面展开,层层深入,详细阐析了专题课程,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迅速传达到千家万户,结合精准扶贫“千名干部进千家访万人”和县直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党组织“百村结对共建”活动,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百村共建共学’四个一”活动。即:给农村党员送一套学习资料(新修订后的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全文、一本十九大百题问答手册);给农村党组织送一堂党课(县直机关党组织到共建农村党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给农村贫困户送一份温暖(结合“千名干部进千家访万人”活动,组织包户党员干部走访挂钩贫困户,帮助协调解决生产生活等方面问题)。建立一个共建支部微信群(各机关党组织牵头建立一个共建支部微信群,定期发送有关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学习资料)。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县执法局工作人员更加深刻认识依法行政的重要性,并学以致用,在工作中真抓实干;横埕村委更加明确党建主题,“一个都不能少”地开展农村脱贫工作,促进农村发展致富。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