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芹洋乡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13 14:57:2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翁宁强 11月9日,芹洋乡召开全体乡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共计85人参加的培训会,邀请了市委党校教授谢岩福、我县老年大学校长连德仁,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会上,连德仁结合自己亲身体会,为参会人员讲述习总书记在闽工作期间,九赴寿宁三进下党乡现场办公,帮助下党乡摆脱贫困、推动发展的感人事迹,为干部职工诠释了榜样的力量。谢岩福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释和深刻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主线清晰、内容丰富、论述精辟。

通过此次宣讲学习,芹洋乡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领会。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各项工作发展,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要学以致用,深入思考,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以此次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为契机,推动全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