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托溪乡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及村主干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7-11-14 08:46: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林丹 1113日,托溪乡党委组织县、乡人大代表及村主干在托溪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地,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相关精神。

乡党委书记龚刘攀要求,全体乡村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反复学习、认真研读、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力贯彻十九大报告中的思想内涵与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真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很长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中来,做好党的宣传工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悉,托溪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地是托溪乡党委在20177月设立的,基地主要以展板的形式展示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内容及十九大报告中丰富内涵,受到了党员群众的欢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