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叶旦旺走进县法院,为干警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10:41:4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晓萍 日前,十九大党代表、福建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叶旦旺走进县法院,为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叶旦旺表示,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重大思想、重要观点、重要判断和重要举措,创造性地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和四个伟大的丰富内涵及其相互关系。报告提出要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令他深受鼓舞,也深感责任重大。回到工作岗位后,他将更加严谨求实、刻苦钻研,不断提高自身技能,努力在一线创新、一线成才、一线立功,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同时也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把大会精神传递给更多群众。

宣讲中,叶旦旺全程脱稿,娓娓道来,向全院干警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的盛况,详细讲述了参加会议的所见、所闻、所学、所悟。他说,参加党的十九大给他留下了整洁大气、服务周到、接待简朴、纪律严明、气氛热烈、思想统一的深刻印象,高效务实的会风,带出了党风新气象,也必将带动全社会风清气正,让我们党赢得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拥护,凝聚起推动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力量。他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代表,要把我们最基层的呼声传达出去,当好寿宁人民的代言人;作为一名来自企业的代表,将继续在今后的工作中带领企业坚守品质、持续创新,真心实意扎根山区,为企业创新发展与地方经济建设再立新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迎接新时代。

宣讲后,干警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力建设无讼寿宁、智慧法院的乡土法治道路上大踏步前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