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大安乡人大代表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1-14 08:57:4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113日上午,大安乡召开部分县、乡人大代表专题会议,集中学习讨论了党的十九大相关文件,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一行到会指导。

会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上所作的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学习,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我国各项事业的发展迈向了一个更高的高度。基层人大要充分发挥党和群众的桥梁作用,积极代表人民履职行权,更好地促进全乡改革发展;要在带头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上作好表率,做到理论学习和实践工作相结合;要发挥代表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小喇叭”,让会议精神走进千家万户、深入人心,当好反映基层意愿的“情报员”、当好人民利益的“维护员”、当好矛盾纠纷的“调解员” ,为党和政府献计献策,为基层的和谐稳定添力。

会后,人大代表开展调研视察活动,共同视察了大安乡县城区自来水补充应急水源及排污工程(大熟后坪洋水库)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