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十最美投票活动已启动
2017-11-14 16:14: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为了进一步挖掘、发现和保护、宣传我县丰富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打响“清新福建、难忘下党”、“八闽夏都、自在寿宁”旅游品牌提供有力支撑和载体,提升寿宁旅游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增强社会各界对美好家园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推动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

根据寿委办[2017]32号《中共寿宁县委办公室 寿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印发<“寿宁十最美”评选活动方案>的通知》的安排,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网络投票占30%,评委评选占70%。经过各级各部门的推荐和初步筛选,共计有最美摄影点等10个组120个参选点入围。13日起,将进入投票阶段。

活动时间:1113日起至1119日止。

投票说明:本次投票活动设10个组别120个候选项进行投票,每天每个微信号只能投一次,每次投票每1个组别里最少投1个候选项,每组最多只能投5个候选项。

抽奖说明:为加强活动互动性,主办方除设立获奖名次以外,还设立了粉丝奖,每人每天完成投票后都可参与一次抽奖活动,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将在微信《今日寿宁》和网站《寿宁新闻网》等媒体平台上统一公布获奖名单和领奖时间。

投票方式:

1、请扫码进入《今日寿宁》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已关注的可以直接参与。

2、回复关键词 “投票”进入投票。

发送后,点开跳出的内容,按照提示进入投票——

3、或者打开微信公众号《今日寿宁》首页的底部,在“投票入口”菜单栏,点击找到“十最美评选投票”,直接进入页面。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