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幻灯
寿宁县收听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在宁宣讲报告会
2017-11-14 16:56:0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1113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宁德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祥健作宣讲报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汤孔忠、张成慧、陈信文、刘美森、张彪等县领导及党的十九大代表叶旦旺、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理论宣讲轻骑兵代表等近200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收听收看。

  

   报告会上,陈祥健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系统的宣讲和解读。

 

   “下午省委宣讲团所作的报告联系实际、针对性强,为我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我又重温了一遍十九大的精髓。党的十九大代表、三祥新材技术总监、党支部书记叶旦旺表示,作为党的十九大代表的一员,接下来一定会结合寿宁的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宣传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推进绿色发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一定要凝心聚力跟党走,不忘初心再出发,宣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听完报告会后,寿宁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员、县老体协副主席徐兴堂说,上周我们已经深入学校,开展了十九大精神宣讲音乐会,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深入机关和社区,采取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落地生根。        

  寿宁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省委宣讲团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进一步加深了他们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今后一定认真学习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主动融入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开发三都澳、建设新宁德发展大局,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推动寿宁县各项事业发展的全方面、全过程,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