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又有2个多功能运动场投入使用
2017-11-14 17:19:0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余梓琴 日前,我县加快建设步伐,完成横埕、托溪2个城市多功能运动场建设并投入使用。

该运动场建设用地总面积为740平方米,其中建设一个笼式高性能PP材料悬浮式运动地面的多功能综合运动场(30X18米),场地四周高度不低于4米铁丝栏网,用地面积540平方米,设施配置地埋式篮球架、五人制足球门、多功能排球柱、羽毛球架等。配建安装若干件室外全民健身路径器材,用地面积200平方米。

据了解,城市多功能运动场建设是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群众体育再上新台阶的重要举措,扎实推进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将构建和完善县、乡、村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设施网络,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周边居民健身休闲的好去处,也将进一步推动我县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

2013年福建省体育局出台了《关于2013年城市社区多功能运动场建设方案》以来至今,我县共建成茗溪、大安等7个城市多功能运动场,建设总资金达200万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