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江根两乡签订联防协议 共促平安边界发展
2017-11-15 09:36:5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1114日,在大安乡政府会议室里,一份共促边界平安发展的联防协议正在形成。

当天,庆元县江根乡党政班子在党委书记吴人豪的带领下,来到大安,与大安乡签订了平安边界联防协议,两个跨省乡镇对基层组织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对接边地区产业扶贫在建项目涉及问题交换了意见,并就下步两个乡镇边界治安整治工作与边界社会稳定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达成并签订了平安边界联防协议书》。双方表示表示:今后接边地区将互通边界治安情况,共同排查边界矛盾纠纷隐患,共商边界治安整治、纠纷调处工作措施,确保实现边界纠纷联调、边界治安联防、边界违法犯罪活动联打、边界平安联创。

据悉,寿宁县大安乡与江根乡毗邻,语言互通、习俗相近,在经济发展、项目合作、文化交流及产业扶贫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互补性,合作发展的空间十分广阔。下一步大安乡、江根乡将不断加强交流合作,增进彼此友谊,把已形成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搭建起镇村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精准扶贫工作交流平台,完善接边地区联防联调联治工作长效机制,共同推动镇域经济社会向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迈进。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