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市住建局规划设计院院长李建峰到竹管垅调研
2017-11-15 14:58:19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近日,市住建局规划设计院院长李建峰到竹管垅乡调研乡村布局规划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竹管垅乡党委书记郭晓妍陪同调研。

当天,李建峰一行来到竹管垅村,实地考察该村布局建设情况,与村干部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该村未来村级建设规划方案和思路。

调研中,竹管垅乡党委书记郭晓妍表示,乡党委将立足乡情、村情与产业发展的现实需求,瞄准建设“生态茶乡,宜居家园”的发展定位,切实改善人居环境。

雷春雄强调,科学的村庄规划布局对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激发农村社会活力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规划建设应当从农村实际出发,尊重村民意愿,体现地方和农村特色,逐步建立合理的乡村空间发展序列,切实推进村容村貌整体提升,科学规划、合理谋划,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建峰就竹管垅村目前布局规划存在的问题,提出以下几点建设。一是要坚持政府主导、规划先行,及早做好规划部署,重在持续、重在统筹、重在为民。二是突出规划的前瞻性和可行性,将规划建设同发展经济有机统一,立足实际,合理调整总体布局。三是遵循“因地制宜、科学发展”的原则,确定发展方向,体现地方特色,走科学化、现代化、集约化城乡一体发展道路。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