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举行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室揭牌仪式
2017-11-15 15:21:0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兰吴星 1114日上午,我县举行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值班室揭牌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卓仕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等领导,以及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信访局等相关负责人、部分律师代表出席揭牌仪式并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随即召开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座谈会。卓仕平在会上指出,必须弘扬法治,坚持公正惠民,着力推动将涉法涉诉信访问题解决在法治轨道内;切实落实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规范律师值班制度;充分发挥律师在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化解矛盾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推进法治寿宁建设的积极作用。与会人员就该项工作纷纷建言,表示严格落实并加强协调配合,提高工作效能,贯彻该制度,促进群众形成理性表达、依法维权的导向。

据了解,根据 (寿委政〔201748号)《寿宁县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县司法局高度重视,积极推进此项工作。县法院、检察院与公安局亦全力支持该项工作,设置专门值班室与必要办公设施,让信访群众感受到法律服务的便捷和诉求解决的顺畅,提高律师参与化解和代理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工作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推动寿宁县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上新台阶。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