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幻灯
汤孔忠带队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17-11-15 17:06:0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114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经商、交通、安监等相关部门,到南阳镇公交枢纽站、凤阳镇至联八线公路建设施工现场、寿宁县恒发铜业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县领导简树铃、郑晋生、温加生参加检查活动。

汤孔忠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按照安全生产规范要求,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决不能有丝毫懈怠。安全生产重在平常,要做好日常隐患排查工作,减少事故的发生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折不扣的抓好制度落实,确保安全生产责任落到实处。安全生产抓在经常,县安监局要牵头抓好协调对接、敢抓敢管,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阶段性开展安全生产检查;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统筹考虑,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紧抓好、落细落小落实。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汤孔忠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抓好年末各项工作,按照计划倒排时间、追赶进度、弥补短板。要破解制约项目建设难题,既要保安全又要保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坚决打好脱贫“摘帽”攻坚战,切实巩固成效、防止返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