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乡开展全乡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培训会
2017-11-16 11:17:4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为进一步强化对脱贫攻坚的认识,提升全乡干部脱贫攻坚工作业务水平,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1115日,竹管垅乡开展全乡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培训会。

会上就当前全乡脱贫攻坚重点工作进行梳理,详细讲解了年度贫困人口动态调整、造福工程和易地扶贫搬迁、扶贫资金使用、四个逐户落实、小额贴息贷款推进等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乡扶贫专干结合省扶贫数据平台,帮扶措施扶贫手册及项目进展、帮扶措施及成效挂钩帮两项数据录入,对包村领导进行了业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乡包村领导干部扶贫知识储备,加深了全乡扶贫干部对当前脱贫攻坚形势的认识了解。

会议强调,当前扶贫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乡领导干部务必要把脱贫攻坚当成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好落实。集中力量抓好各项重点任务。一要严把政策要求。各位包村领导和帮扶干部首先要学懂弄通政策规定,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二要严把时间节点。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有序推进脱贫攻坚。三要严把质量标准。要紧盯全乡整体脱贫的目标,围绕贫困退出各项指标,坚持实事求是、补齐短板的原则,不断夯实脱贫攻坚的根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