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全县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2017-11-17 11:18:3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116日,全县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各乡镇宣传委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及联络员,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各小分队宣讲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精神;全省、全市理论骨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精神;并现场颁发“理论宣讲轻骑兵”聘书。

    刘春民指出,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的实际行动。大家要趁热打铁,把讲台搬到田间地头,交给一线干部群众,以身边人说身边事,用大白话讲大道理,保持学习宣传不断档、不掉线,促进专业宣讲与百姓宣讲同向发力、集中作为,进一步在全县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刘春民强调,要高度重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宣讲。各宣讲员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宣讲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共识,汇集发展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要精准把握,学深讲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党的十九大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等八个方面的内容学深讲透,既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抓住关键。

    要突出技巧,提升集中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既要把好基调,讲准“普通话”,防止跑偏、走样,又要善于联系实际、贴近受众,讲好“地方话”,讲活“百姓话”,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到科学严谨、生动鲜活、拓宽裁体。

    要强基固本,持续、深入推动党的理论武装。各理论骨干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在规范理论学习、创新理论宣传、推进理论研究、抓好意识形态上下功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