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经济产业
福州市寿宁商会规避法律风险 为企业撑起一片蓝天
2017-11-17 14:50:4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卢香海 1116日晚上,福州市寿宁商会梦龙读书社邀请全国优秀律师事务所上海建纬(福州)律师事务所资深律师卓文彬,给20多位寿宁在榕企业家和管理人员分享了《公司企业法律风险与防范》专题法律讲座。

卓文彬具有高级工程法律咨询师、高级项目管理师等资格,实践经验丰富,办案技巧娴熟,代理的案子不乏精彩之作。同时他还是福州市仲裁委员会仲裁员、福州市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学习会中,他演讲风趣幽默,思路清晰,逻辑思维严密。

从企业的内部风险、外部风险、行政风险和刑事风险等主要风险入手,注册资本要符合创办企业经营实际,对于合作伙伴、股东的选择以品德为上;公司章程是企业的宪法,企业法定代表人等一定要仔细阅读吃透每一条每一款的含义,十分必要……对每个问题的分析深入到位,让大家对企业法律风险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认识和把握,提供了一场企业风险管控的大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