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南阳镇党委书记进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1-19 13:07:5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1116日,南阳镇党委书记王登振到院洋老区基点村,向村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

王登振希望院洋村两委成员和党员能通力合作、密切配合,将院洋村建设成为全县党建示范点、扶贫示范点、美丽乡村示范点,不辜负上级领导对院洋村的期望。

王登振从十九大的主讲起,回顾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十九大取得的主要成果,强调了当前面临的精准扶贫、环境保护、防范重大风险“三大”突出任务,特别分享了自己对十九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的学习心得。并要求党组织和党员要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家家户户、田间地头,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