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十九大代表叶旦旺走进工业园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19 13:00:3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通华 11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代表,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技术总监叶旦旺走进闽浙交界的寿宁县际武工业园区,向全县单独组建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寿宁县工业园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非公企业党员代表等100多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党校副教授谢岩福结合十九大精神给大家上党课,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出席宣讲会并作了讲话。

 

 

“十九大作出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转化的重大政治论断,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具有极其深远的意义。”叶旦旺说,“企业在从事生产经营过程中,必须进行绿色经营,将企业效益和生态文明建设有机融合起来。”叶旦旺结合自己参加大会的切身感受和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从生态文明建设、食品安全、反腐倡廉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等方面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鼓励大家从小事情做起,从细微处抓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奉献力量。

为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学透、融会贯通,用讲话精神武装党员干部头脑,寿宁县成立了一支以相关行业部门代表为主要成员的“宣讲轻骑兵”队伍,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传到基层一线。当日,“宣讲轻骑兵”队伍由十九大代表叶旦旺及市委党校谢岩福副教授组成。谢岩福结合十九大精神,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我县除了上门送学之外,还依托邮政速递,通过“飞鸽传书”,为寿宁在外流动党员及时送上新党章、党的十九大全文报告、党的十九大百题问答手册等一套学习资料和一封“家书”、一枚党徽,并建立一个流动党员微信群。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做到家喻户晓,实现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的全覆盖。

 

 

当日,与会人员参观调研恒力空调、强宇石化等部分企业。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宣讲会,把聆听十九大代表宣讲十九大精神作为主题党日活动。雷春雄部长在总结时强调,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领会精神,学懂弄通;强化功能,发挥作用;党建引领,创新驱动;规范提升,推动发展等五个方面,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首要任务。他希望大家结合宣讲主题,让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