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县政府办召开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2017-11-20 11:57:5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艳芳 1116日晚,县政府办召开党支部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政府党组成员谢庆、县政府办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谢庆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鲜明提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符合当代中国实际的重大战略举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形成新思想、有了新目标、开启新征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做到“三结合”:一是要与习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时提出的重要论述精神相结合;二是要与提升自身能力相结合;三是要与做好当前工作相结合。

会议还传达了县委常委会关于学习《中共宁德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度省对宁德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整改情况“回头看”发现问题整改任务与分解方案>的通知》精神,并进行了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