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轻骑兵”“巾帼美”小分队宣讲动员会召开
2017-11-20 17:01:4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120日,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轻骑兵”“巾帼美”小分队宣讲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副县长提名人选赵维玲,各乡镇妇联主席,县直各口妇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妇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并现场颁发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巾帼美”小分队授带。

赵维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县各级妇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为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贡献“半边天”力量。

赵维玲强调,要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大家要认真研读,做到多思多想、学深悟透,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妇联组织负责人、妇联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为广大党员做好示范、当好表率。

要兴起宣传热潮,推动学习宣传工作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全县妇联系统要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的优良作风,更准更快更好地把党的精神、党的声音传达到基层,传递到广大妇女群众中去。宣讲员要结合自身特长,走进基层一线,用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语言进行宣讲;要注重形式广泛多样,切实发挥现有妇联组织、妇女之家等妇女组织阵地作用;要注重深入持续,把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一项长期工作全面推动、往深处抓实处做。

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大力推进妇女工作。要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妇联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对深化群团改革的要求,进一步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改革、激发基层妇联工作活力;要积极创新维权服务的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妇女儿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着力加强妇联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素质,使妇联组织成为党联系妇女群众更坚固的桥梁、更坚实的纽带、更坚强的助手。

当天,会议还邀请了市“理论宣讲轻骑兵”“巾帼美”小分队成员对全体与会人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宣讲报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