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到挂钩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1 16:19:2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项丽霞 1117日,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在县政协吴松兰副主席陪同下,深入挂钩村——寿宁县大安乡水洋村,给水洋村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题为《争做群众满意的村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大安乡党委书记龚旺春、水洋村两委成员和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刘水金结合农村实际从中国特色社会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等方面解读十九大报告,重点讲解了十九大报告与农村基层息息相关的内容,包括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并提出了自己的理解与感受。

     听完刘水金副主席生动的党课,与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握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将贯彻十九大精神所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转化为推动水洋发展的强大动力,把十九大精神作为打好脱贫攻坚战的行动指南。

     会后,刘水金一行实地查看水洋村基础设施建设,走访慰问了6户精准贫困户,并现场询问了协调相关部门争取30多万元的项目建设资金的到位情况。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