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省扶贫“两会”会长叶继革来南阳调研
2017-11-24 10:20:3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1122日,省扶贫基金会、省扶贫开发协会会长叶继革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县南阳镇调研。市扶贫开发协会会长余上富、市扶贫开发协会常务副会长林立光、县委副书记张彪等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考察了南阳镇扶贫工作重点村含溪村和坐落于南阳镇龟岭村的省扶贫“两会”产业联系点张天福生态茶厂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叶继革一行听了我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情况,以及南阳镇、含溪村、张天福生态茶厂工作情况后。对我县精准扶贫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认为我县扶贫工作目标明确、重点突出、措施有力、工作到位。并强调,要将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要发扬;要加强村企合作,使沟通渠道更通畅;要立足实情,认真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张彪在听取汇报后对南阳镇精准扶贫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要不断创新制造,打好张天福茶叶品牌;二是精准施策、分类指导,确保精准脱贫;三是村企合作,合力攻坚奔小康;四是提升素质,加强培训。同时,张彪副书记还结合此次调研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行了宣讲。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