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市委宣讲团到我县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1-24 11:32: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23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在我县举行。县处级在家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县理论宣讲轻骑兵各小分队宣讲员共160多人参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成慧主持会议。

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缪明华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从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8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系统、准确的解读,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路清晰,讲解透彻,对深入学习领会、准确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张成慧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成慧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在统一思想,增强共识。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中心组学习,力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重在学用结合,推动发展。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和干劲,投入到实际行动中,全力以赴,完成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

  “传达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头等大事。”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曾良锦说,作为党校,我们将在深刻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核心要义的基础上,第一时间把党的十九大的好政策、好战略、好声音传播到最基层,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凝聚力量,为开创寿宁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作出贡献。

     

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宣讲团成员和理论宣讲轻骑兵成员还继续开展座谈,交流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所得、所思、及宣讲中的心得体会。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