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我县举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文艺演出
2017-11-24 15:46:5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 吴通华 周茂金)1123日晚,“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我县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晚会”在县北路戏剧院举行。宁德师范学院院长魏远竹、宁德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平、福建师大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骆积强,县长张成慧、县政协主席陈信文,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副处级以上退休老同志,市、县政协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负责人等观看了演出,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春民出席晚会并致辞。

 

 

 

晚会邀请了十九大党代表叶旦旺同志、福建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和宁德师范学院等演出人员参加演出,整场晚会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节奏明快,通过歌舞、诗朗诵等表演形式,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

 

 

晚会在舞蹈《龙狮献瑞》中拉开序幕,十九大代表叶旦旺与三祥员工吕荣荣诗朗诵《光辉历程》和舞蹈《南下,南下》将晚会推向高潮,体现了庆祝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精神风貌,表达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晚会在北路戏《天女散花》中落下帷幕,诠释了十九大提出“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美好愿景,生动展示十八大以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表达了在党的领导下,人民群众对未来的自信与自豪。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共吸引上千名群众观看演出,达到良好宣传效果。精彩的演出引来观众点赞,“无论是舞蹈表演,还是舞台效果,这都是一台高水平的文艺演出,更重要的是它让人们感受到了寿宁人民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决心与担当”鳌阳镇市民叶先生说。

 

 

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我县委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动员全县力量,通过组建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和“理论宣讲轻骑兵”宣讲队,开展十九大代表叶旦旺进基层、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飞鸽传书”为在外流动党员送“大礼包”“百村结对”,举办民族音乐晚会、主题文艺晚会等各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共识,汇集发展正能量,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实的思想基础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文艺晚会由县政协、县委宣传部主办,县北路戏保护传承中心承办。

参演节目:

1.龙狮献瑞

 

 

 

 

 

2.合唱:感恩的心 

 

 

 

3.民族舞蹈荟萃

 

 

 

4.男女生二重唱

 

 

5.舞蹈:畲带情 

 

 

 

 

 

6.男中音独唱

 

 

7.少儿舞蹈

 

 

 

 

8.诗朗诵:光辉历程 

 

 

9.舞蹈:南下,南下

 

 

 

 

10.大提琴合奏

 

 

11.男生三重唱

 

 

 

12.北路戏:天女散花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