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市政协一行到我县开展专题创作采风活动
2017-11-25 13:24:1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吕铭丹 112324日,市政协副主席刘国平带领福建艺术职业学院原校长、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音舞诗画《山海的交响》总导演张锦华及相关音乐、舞蹈等各界专家来到我县,开展音舞诗画《山海的交响》改编演出专题创作采风活动。县政协副主席缪存万、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黎明等领导陪同参加。

刘国平一行先后前往犀溪、下党等乡镇,参观了西浦民俗博物馆、状元祠、跃鱼轩、官厅、福寿廊桥等文物点和难忘下党主题馆、鸾峰桥、下乡味道一条街等地,了解西浦村历史、人文等相关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解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并听取了习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访贫问苦、现场办公、破解问题、推动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下党乡旅游扶贫、产业扶贫等相关情况。

廊桥水乡,状元故里”的魅力西浦村和生态自然风光迤逦的下党乡使大家感喟不已,纷纷点赞。音舞诗画《山海的交响》改编演出工作组成员们漫步在秀美村庄里,与自然人文景观亲密接触,更激发起他们的创作灵感,表示会把在寿宁的所见、所闻、所思融入他们的作品中,让更多的人了解寿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