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省商务厅“八闽电商行——走进寿宁”暨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培训在我县举行
2017-11-27 18:06:3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加元 1127日,由福建省商务厅主办,福建省新华技术学校、福建寄乡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八闽电商行”走进寿宁暨电商助力精准扶贫培训在我县举行。各乡镇电子商务、精准扶贫分管领导,贫困村村主干、大学生村官,返乡创业大学生、有关专业合作社负责人、电商企业主、电商青年、有意愿从事电商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共计170人参与培训。

胡邦助指出,电子商务平台的推广应用对电子商务的开展推进影响深远,县委、县政府对培训工作非常重视,希望广大学员遵守培训纪律,学以致用,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县领导赵维玲、胡邦助等领导全程参与学习,同学员间互动讨论。

这是一场电商的思想风暴。省电子商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社科院博士后、泉州师院电子商务学院副教授陈火全和福州朗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级移动互联网新媒体应用工程师姜洋老师开设了讲座,福建省寄乡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可旋分享了对电子商务进农村项目的理解。

专家们围绕寿宁电商“一县一品”典型案例解读和农产品品牌化、电商化、产业化等,通过电商相关数据解读,我省农村电商概况、电商陷阱和困局,实践案例与启示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充满互动的现场,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县扶贫办产业指导组组长范小茜高兴的说:“今天我们通过专家的授课,让我们对寿宁县的“一县一品”获得了更多的思路和建议。从扶贫的角度,可以通过电商促扶贫帮助精准扶贫户,达到脱贫致富。”

福建省寄乡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可旋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给电商从业人员、电商创业青年提供一个很好的平台,提供一个更好的交流空间,让他们对电商有一个基础的认识,也为他们未来加入我们电商行业大军做一个基础铺垫。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