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召开省政府安委会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
2017-12-01 09:55:2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建辉 1126日,寿宁县召开省政府安委会巡查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长张成慧主持,副县长郑晋生、温加生出席会议。有关乡镇安全分管、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通报了市政府层面34个问题中涉及寿宁的三个方面问题,以及省政府安委会巡查中存在的普遍问题。郑晋生副县长要求:要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严格按照《省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组驻守巡查情况汇报》文件要求,坚决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

最后,张成慧县长针对巡查中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一要聚焦问题抓整改;二要精准施策抓整改;三要动态跟踪抓整改。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