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寿宁:气象局与斜滩村支部结对共建促发展
2017-12-01 09:59:5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美萍 按照寿宁县气象局党支部和斜滩镇斜滩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方案安排, 11月29日,双方党支部在寿宁县气象局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此次活动有六项议程, 一是共建党支部交流了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二是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是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点;四是学习斜滩镇义务消防队先进事迹;五是开展共建座谈,双方就项目资金帮扶、困难党员慰问、区域自动气象站落地升级建设、气象为农服务、气象防灾减灾科普宣传活动等进行探讨,最后,双方支部党员代表一起参观了气象局的现址和新址。

通过共建活动,双方支部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加强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气象服务新农村发展建设。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