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开农家乐让他有了获得感
2017-12-05 10:40:4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龚振玉 “这里的景色不错,吃也做得好,可以来这里一日游……”日前,坐在武曲塘洋村农家乐的桌前,林先生边吃边告诉笔者。

这是武曲镇塘洋村继村级建设之后,新开张的第一家农家乐。村民吴明生现在是这家店的老板,是在村两委的鼓励支持下办这家店的。吴明生告诉笔者,随着塘洋村建设力度的加大,村里建设得越来越漂亮,来村里游玩的人也越来越多了起来,而家里劳动力较多,同时饲养了较多的鸡鸭鹅。在村委的引导下,他知道了自己资源较好,可以利用起来开办农家乐,既可以搛一笔收入,还可以解决来村里游玩的游客吃饭的问题,可谓一举两得。没想到刚开张,便有了收益。上周末农家乐迎来了来自福安的20多位客人,这批客人周六到达村里,当晚在知青山庄扎营,第二天攀登了步道,午饭大家就到吴明生的农家乐品尝农家菜,饭后逛塘洋新村,还到百香果园观光采摘,客人们纷纷表示塘洋村风景秀丽,是个值得一去的好地方。

据悉,今年武曲镇塘洋村在省委组织部下派驻村第一书记沈锦坤及镇村干部的努力下,村里建起全长2公里的步道,有了香气馥郁、令人垂涎的百香果,知青山庄种起美丽的樱花……。随着村级建设速度的加快,塘洋村变得越来越美丽,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游玩。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