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雷春雄调研指导人才工作
2017-12-05 11:42:15  来源: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吴加元) 1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深入实验小学名师工作室、福建寿宁县梦龙陶艺有限公司调研指导人才工作。雷春雄详细询问了名师工作室的建设、名师团队的配备与培训和梦龙陶艺技艺生产等情况。

 

 

“名师工作室是如何做好传帮带的?在人才培养上还存在哪些问题和困难?”在实验小学名师工作室,雷春雄详细了解工作室的开展情况,他要求,要紧扣问题导向,着力培养人才、用好人才、激励人才,不断壮大队伍,优化人才结构,要做好人才互相交流,加快建设一支数量充足、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人才队伍。

据悉,我县对人才工作极为重视,今年8月还调整充实了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县委书记汤孔忠任第一组长、县长张成慧为组长、组织部长雷春雄为常务副组长、副县长黄建恩为副组长、22个相关部门人员组成的领导小组,专门抓人才工作,制定了详细的方案,并对工作目标进行了任务分解,对县内人才进行了认真的调查摸底。力争到“十三五”末全县人才拥有量,尤其是高层次人才拥有量达到全市中等以上水平,各类人才的供给总量基本适应产业升级、城镇化建设和区域发展的需要,为加快推进寿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