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寿宁县全力以赴共创文明县城
2017-12-07 10:26:4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县新闻网讯 吴苏梅 126日,寿宁县再次召开创文明县城总评动员部署会,县政协主席、县创城指挥部常务副总指挥陈信文出席会议,对迎接文明县城总评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县文明办、住建局、城市综合执法局、交警大队、鳌阳镇等55个相关县直单位及各乡镇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陈信文就如何解决城区环境卫生,占道经营、街道建筑堆料,交通秩序,营造创城氛围,社区内部公益设施管理,小餐馆及校园周边三无食品,高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城区学校,避难场所,农贸市场,机关单位环境卫生等问题进行详细布署。

今年以来,我县以创文明城、迎省运会为契机,大力推进县城硬环境改造及环境整治等软环境提升,使广大市民自觉维护环境卫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文明县城创建活动已呈现一种新常态。近段以来,我县为创建文明县城提质增效,持续实施城市改造,创建宜居环境,完善老城区主街道等重点地段的改造外,进行东区基础设施建设,多措并举形成了政府与民间常抓不懈,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使脏乱堵问题得到根本治理。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