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到南阳镇院洋村现场办公
2017-12-07 15:40:5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26日,县委书记汤孔忠带领组织、经商、农业、财政、交通、国土等县直有关部门前往南阳镇院洋村,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和村容村貌整治”召开现场办公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兰清元,县政府副县长温加生参加调研活动。

汤孔忠一行实地察看了院洋村出村公路、村道绿化、宅旁农舍整治等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针对院洋村提出的修缮公路、开展环境整治、建设停车场和村民休闲广场以及发展产业等,与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商议解决办法、资金筹措途径等,理清院洋村发展思路。

  汤孔忠强调,当前要大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其在基层落地生根,乡村整治势在必行。党的十九大首次提出“乡村振兴”战略,为广大农村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我们要牢牢把握这一战略机遇,以改善人居环境、倡导文明新风为抓手,统筹规划,稳步推进,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到实处。乡村整治要因地制宜,在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过程中要立足农村实际,学习先进地区的好理念、好思路,提升建设水平,着力拆到位、扫干净、摆整齐,突出乡村元素,守住乡土气息。乡村整治要班子带头,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发扬“滴水穿石、弱鸟先飞,以干得助、久久为功”的精神,努力把院洋村建设成为乡村振兴先行村、产业致富示范村、家园清洁样板村。乡村整治要发动群众参与,要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调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使群众主动、真心参与。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