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汽车“亲吻”电杆员工连夜抢修
2017-12-08 09:43:1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李腾飞 “茗溪路电线杆被车撞断,你们快来看看吧……!”7日凌晨3时,县供电公司接到抢修电话,反映一辆汽车撞断了茗溪路#005电线杆,存在供电安全隐患。

事故就是命令,虽然此时正是深夜,但抢修工作一刻也不能停。该公司配电运检班值班人员立即组织人员奔赴事故现场。到达现场后,对事故现场进行了仔细检查。发现一辆宝骏牌SUV汽车将10kV开发区线985线路茗溪路分线#005杆撞断。由于故障点处于人口居住密集地,车辆行人较多。抢修人员在现场设置了警戒带,安排人员现场看护。

为了及时消除供电安全隐患,该公司抢修人员7点进入现场,一边做好前期抢修物资准备工作,一边办理事故抢修单。在取得停电许可后,装设接地线、吊车固定电杆等一系列安全措施到位后,抢修人员开始登杆拆卸导线和横担,并吊出电杆……当天傍晚,安全隐患终于被消除。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