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武曲开展街道整治活动
2017-12-08 11:19:38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锦邦 近日,武曲镇组织人员,开展街道整治活动,有关人员沿街走访,对武曲镇街道的违规搭盖进行拆除。

 

 

据了解,因高速公路通车,武曲镇人流量有所减小,但镇内主道的行人与车流量仍然很大。有群众反映,部分商家在经营过程占用行人过道,沿街居民在门外随意堆放杂物,时常造成交通拥堵,不仅影响镇街道形象,还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此次整治活动,全面梳理街道,清理违规的临时搭盖与堆放物,告知各商家占道经营现象的危害性。相关部门表示,在宣传街道维护的同时,将进一步规范商家经营,加大街道管制力度,避免违规占道情况的再度萌生。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