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宁德市中医院到我县开展冬日义诊活动
2017-12-10 19:51:5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叶美铃 128,宁德市中医院心病科、外科、中医妇科、中医骨伤科、康复科、中医儿科、呼吸科、五官科等临床科室专家一行10人,到我县中医院开展冬日对口支援义诊活动。

 

 

上午九点半,专家们刚一抵达寿宁,就被就诊患者团团围住了。专家们认真地询问症状、翻看病例、诊断脉象、书写药方,检查患者的病情。同时,为患者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预后等疑难问题。

 

 

前来义诊的专家告诉患者,自从市中医院与寿宁县中医院签订医疗联合体合作协议开始,市、县中医院双方将实现信息共享,就诊患者在寿宁县中医院即可预约到宁德市中医院门诊诊疗、视频门诊、远程会诊;在寿宁县中医院无法开展的超声、影像等项目通过委托即可享受宁德市中医院优质、优先的检查服务;通过双向转诊就诊患者不再需要缴纳二次起付线等等这些好政策为寿宁县人民群众提供方便的就医环境。

 

 

现场就诊患者表示,能够免费得到宁德市中医院专家的医疗服务,心里感到非常高兴,希望寿宁县更多的群众能享受到这么好的政策,也让更多的患者受益。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