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创城工作持续发力,实现边自查边整治
2017-12-12 15:24:5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蔡小兰 12月11上午8时,县创城委组织持续开展“创城迎检”专项整治行动,对流动摊点、店面延伸、建筑堆料、沿街垃圾的清理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自查,对东区范围进行全面彻底清理整治。

由于东区区域范围较广,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员取消了午休,全天候参与其中,立志要在一天内将东区整治到位。在这过程中,发现了一些不文明现象,如建筑垃圾故意堆放在路上等着人来清理、未使用完的建筑原材料到处丢弃、久不用的一些生活用具乱堆乱放……对照这些问题,工作人员立即动手进行整改。

经过一天的整治,共清理出10车左右的垃圾,也彻底将东区区域存在的问题整治到位。

 

 

小编的话:从我县开展“创文明城,迎省运会”活动以来,多次开展类似大规模的专项整治清理行动,参加整治的领导干部放弃双休和午休,积极投入到整治工作中,乱扔乱倒垃圾现象有明显减少,创城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但仍存在一些不文明现象,持续影响县城整体形象。城市是我家,美化靠大家,只要人人都自觉维护,就一定能营造出更加干净、卫生、舒适的家园。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