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举办“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
2017-12-13 14:54:4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 吕铭丹 1212日,团县委组织开展2018年寿宁县“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雪梅,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团县委、志愿者代表、返乡青年及创业青年共13余人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实践经验,围绕“志愿者服务”、“促进县域电商平台打造”两个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就互联网+时代如何让农民享受电商带来的红利,让乡村发展更美好、扩大完善志愿者服务队伍建设和青年创业过程中的困难等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就预防青少年犯罪和迎接省运会召开的筹备工作进行了安排。

 “志愿者服务工作真的能改变一个人,付出就能得到快乐,我切实感受到身边每一个学生在参加志愿服务后的改变,对他们的人生观、价值观都起到很好的导向作用。”寿宁职专志愿队队长周毓平表示,下一步希望能够得到更专业的指导培训和支持,既确保志愿者的安全,又能提高志愿者队伍专业化建设,以便更好服务社会。

“电商平台的搭建对提高农产品附加值、农民增收脱贫和吸收返乡青年创业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目前我们在考虑如何通过超市联盟,提高知名度,扩大品牌效益。”县政协委员蔡维坚说。

当天,何雪梅一行还参观了我县众创空间和“下乡的味道”电商平台,听取了解我县电商发展和品牌建设相关情况介绍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