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第五批省派驻村党员干部一行到南阳镇坝头村调研
2017-12-15 11:23:3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添雅  1213日,由省组织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罗长祥带队,带领南阳镇坝头村第一书记郭梅峰等四名第五批省派驻村干部来到南阳镇坝头村调研,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陈梅仔、南阳镇党委书记王登振、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武等人陪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徒步查看了坝头村三个自然村的基本情况,了解了村里的人口、收入来源及项目建设等基本情况,尤其对帽底自然村的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建设给予肯定。

省派南阳镇坝头村驻村第一书记郭梅峰表,在未来的三年里,将尽己所能,尽力工作;严于律己,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做好党建和脱贫攻坚工作。

 

 

罗长祥要求下派干部要在思想上尽快转变,真正融入农村,把群众当做自己的亲人,真正为群众服务;要当好学生,向镇干部、村干部、村民学习做农村工作、做农民工作的好方法;认真履职,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开展工作;用真心带着感情来做好工作,入村后尽快走遍家家户户,摸清村情,理清村里进一步发展的思路;认真履职做好领路人,真心干实事,守住底线,遵守纪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