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我县开展城区网吧检查活动
2017-12-15 11:42: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潘文星 为净化辖区文化环境,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 1214日,县关工委以保护青少年健康成长、规范网吧经营为目标联合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对寿宁县城区所有的网吧进行了一次集中突击检查。

检查中,相关人员详细认真查看网吧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经营证照和网吧人员进出登记表及有无未成年人上网等,从检查情况看,没有发现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网吧管理有序。

检查人员表示,今后将不定期对网吧进行暗访,发挥义务监督员作用,也希望网吧经营业主能为广大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尽一份社会责任,严格禁止未成年人进入网吧上网,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