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竹管垅乡荣获“信用乡”称号
2017-12-16 13:28:31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12月15日,竹管垅举办“信用乡”授牌仪式。副县长钟琼、县人行行长王汉怀、县银监办主任张天玕、省联社宁德办事处张宁、县联社理事长方瑞忠等人参加仪式。

授牌仪式上,竹管垅乡乡长陈光华分别介绍了信用乡、信用村创建情况。省联社宁德办事处张宁及县联社理事长方瑞忠分别宣读信用乡、信用村批复决定并现场授牌。

据悉,竹管垅乡所辖江岔村等7个行政村先后达到信用村创建标准,被授予了“信用村”荣誉称号。

钟琼在会上强调,竹管垅乡“信用乡镇”的创建,标志着我县信用村、信用乡镇建设工作向前迈上一步,是我县信用工程建设的又一个里程碑。希望竹管垅乡倍加珍惜,维护好“信用乡”称号荣誉;抢抓机遇,借助“信用乡”平台,结合当下开展精准扶贫、精准扶贫政策红利,用好用活“信用乡”信贷支农等各项优惠政策,进一步坚定发展产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