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大安乡加快推进土地确权合同签订工作
2017-12-18 17:16:3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项丽霞 目前,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已进入收尾阶段,即将全面启动检查验收工作,连日来,大安乡土地确权合同签订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

据了解,为确保土地确权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圆满完成,大安乡多措并举做好土地确权工作。一是加强领导,强化调度,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确保工作有序开展。抽调各村包村领导、干部指导各村合同签订工作,并通过召开调度会的形式对土地确权工作进行督促。二是领导重视,保证服务。连日来各村所有工作人员都鼓足干劲,充分发扬“5+2”、“白+黑”工作模式。党政主要负责人亲自过问,多次前往各村指导工作,并要求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协调服务工作。三是村里自审,确保质量。根据工作进度和需要,天抽调熟悉村里土地确权工作的村干部参与合同签订和材料收集工作,负责对资料进行初审、完善后,由乡干部再次审核,确保资料的准确性和完整性。

目前,该乡各村土地确权合同签订工作已接近尾声,有望于1218日前全面完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