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 
凤阳镇开展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
2017-12-22 11:47:37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何家进“今天的宣讲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很有意义,特别是抢答互动环节,更增加了我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今天的宣讲不是长篇的理论知识,而是通过知识竞赛、快板、舞蹈这些形式表达出来,让我们基层师生、普通群众都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凤阳小学老师徐开祥在参加完活动后告诉笔者。

为全方位、立体式、多样性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宣讲工作,使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家喻户晓。1220日,凤阳镇党委政府邀请寿宁、福安两县市公安宣传小分队在凤阳小学举办了宣讲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凤阳派出所、凤阳义务消防队、凤阳小学全体师生及家长代表等近千人参加此次活动。

当天活动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十九大精神知识有奖抢答,、消防安全演练、防恐武术表演、交通手语舞蹈、三句半等文艺节目表演,开展了交通安全、禁毒禁赌、社会治安等法制图片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为师生家长送上一场视觉盛宴和文化大餐。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