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孙绍洪到坑底乡参加乡镇工作务虚会
2017-12-22 17:10:1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根库 1220下午,县纪委书记孙绍洪到坑底参加乡镇工作务虚会,听取坑底乡2017年工作汇报和2018年工作思路。并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上,孙绍洪向坑底乡党政班子详细了解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坑底乡党委、政府提出的2018年“镇镇有干线”、“铭木生态园”等十项重点项目和“精准扶贫”、“招商引资”等十项重点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孙绍洪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强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加强管党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推进社会经济全面发展。要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努力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加强党委政府自身建设,严肃党内整治生活。要加强队伍建设,健全工作制度。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