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人社局总支部赴竹管垅村开展“百村结对共建”活动
2017-12-22 17:37:0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寒芳 1222日,县人社局总支部到竹管垅村开展机关党组织与农村党组织“百村结对共建”活动。

共建活动内容分为三个环节进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慰问困难党员群众。县人社局从“六个新”即新成就、新时代、新思路、新目标、新部署,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全体人员面向党旗,手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县人社局总支部详细了解竹管垅村党支部组织建设情况,并向缪德怀等五位困难难党员群众发放慰问金2500元。

为确保共建活动顺利开展,共建双方表示将秉承共建发展的理念,加强沟通,解决共建中发展的问题和困难,推进共建活动不断健康发展。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