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专题 > 明新风进万家
创城热潮仍继续:鳌阳镇宁和社区大党委及茗溪村干部群众自发清洁家园
2017-12-22 16:08:5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吴苏梅 1220日,鳌阳镇宁和社区大党委,组织共建单位的党员干部、社区群众积极清扫小巷卫生死角,清理陈年垃圾及居民废弃物,持续美化家园。
  茗溪新区路9号附近长达100多米的道路两旁是宁和社区居民修建的自建房,这里不属于环卫清洁范围,但却经常有人将建筑垃圾、生活用品、无用的电家等垃圾丢弃在空地及路边上,十分脏乱。此前,宁和社区干部已多次组织清扫。这次,他们再次来到这里清理垃圾。他们将道路两旁的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一一清扫干净;将丢在空地上的破电动车、废铁等陈年垃圾几人合力抬起,搬到垃圾车上运走……,经过大家齐心协力,清理后的小巷焕然一新。
    
为提高小巷居民的清洁家园人人有责的观念,社区干部还制作了宣传单张贴到小巷各处。

21日下午,鳌阳镇茗溪村两委组织党员群众清扫道路卫生,清理卫生死角和陈年垃圾。
大家沿着公路两旁清理卫生,将村民随手丢弃的垃圾清理干净,并一一将被丢弃在路边的垃圾进行清理。

自创城活动开展以来,鳌阳镇城东、宁怡、梅溪、鳌东等社区和茗溪村居民等社区党组织、社区主干、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的创城热情持续不减,每个星期都会自发开展一次家园清洁活动,打扫卫生死角,清理建筑垃圾、溪流河道淤泥等,文明县城创建呈现良好新常态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