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乡镇快讯
犀溪镇开展造福工程易地搬迁入住验收工作
2017-12-27 11:35:43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张恒珍 近日,犀溪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县委关于脱贫攻坚“百日会战”工作精神,促进参与造福工程易地搬迁的建档立卡扶贫户早日实现入住幸福房、安全房的目标,该镇组织有关人员在全镇范围内开展造福工程易地搬迁入住验收工作。

据了解,犀溪镇共有31112人参与造福工程易地搬迁工作,其中国定518人,省定2694人。为了加快推进扶贫户能够实现早日入住新房,犀溪镇政府一方面实行干部挂钩促搬责任制,另一方面采取入住奖励的激励措施。截止目前,全镇有27户扶贫户已经通过帮扶举措,实现了通水、通电、有门窗、有卫生间、有厨房、有床铺等入住条件,占87%总参与数。

犀溪镇已经对真实性实现入住缪明荣等21户扶贫户发放奖励金4.2万元,其中每户0.2万元。下一步,犀溪镇将继续加大力度关心扶贫户入住新房工作,全方位跟踪服务未入住的扶贫户,确保全镇的每一户扶贫户在春节前均能够实现入住新房、幸福房!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