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计生协会开展“青春健康课堂——艾滋病疾病防控讲座”活动
2017-12-27 15:51:36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王增珍 1227日,寿宁县计生协会联合寿宁县疾控中心在寿宁三中组织举办了“青春健康课堂——艾滋病疾病防控讲座”活动。

活动中,有关人员运用生动形象的情景授课模式,增强对学生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理解,提高大家对艾滋病病毒传播的警觉性。向同学们讲解了艾滋病的危害、传播途径,同时也告诉大家正常的握手、拥抱不会传染艾滋病,不要谈艾色变,呼吁大家不要疏远和歧视艾滋病患者。并希望同学们把掌握的知识及时传播给周围的学生,做艾滋病宣传的志愿者。这种参与式的活动受到全体师生的悦纳和参与。

活动还为师生们讲解了青春期健康知识,青春期面临的生理、心理变化、青少年如何做好青春期保健和自我保护意识等内容,引导在校青少年要进一步增强自我防控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愉快的学习,幸福的生活。旨在培养青少年良好的意志品质,珍爱生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受到了在座学生的欢迎。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30余份,解答疑问20余人次。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