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我县开展选调选聘生主题读书活动
2017-12-29 09:26:12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吕铭丹)1228日,县委组织部带领全县30余名选调选聘生代表前往下党乡开展“依靠学习走向未来·扎根基层放飞梦想”主题读书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摆脱贫困》一书读后感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春雄,副县长谢庆,副县长温加生等领导参加活动。

读书会上,选调选聘生代表纷纷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摆脱贫困》一书的感受,表示会继续努力,克服工作中的困难,沉下心来好好工作,学习体悟习总书记亲民为民情怀,为农村多做有意义的事。

雷春雄对代表们真实生动的发言给予肯定,他从“为什么读书”、“读书的重要性”、“怎么读好书”三个方面,同代表们谈了自身的读书体悟,强调扶贫先扶志,扶贫必扶智,干部要增长智慧,用学习填充大脑;全党同志要加强学习,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脱贫攻坚冲刺阶段贡献自身力量;要读好书、会读书、善读书,注重把好政治方向,读经典、读原著、读纸质,要学用结合,学有所悟,要善于利用时间读书,养成坚持不懈的读书习惯。

当天, 选调选聘生一行重走了党群连心路,参观难忘下党主题馆,接受读书交流活动赠书,听取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访贫问苦、现场办公,推动当地发展的感人事迹。

据悉,此项活动由县委组织部组织,在每季度开展一次不同主题的读书交流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著作,教育引导青年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热爱基层,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中发挥自身作用,切实为民办实事。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