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在榕乡贤昨天举办了公益读书分享会
2017-12-29 11:07:00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黄发强 "冬尽犹留书香在,春来再听朗读声”。1228日,福州市寿宁商会梦龙读书社迎来本年度最后的一个读书分享会。商会会长陈宜忠及在榕部分企业家参加了分享会。

会上,福建省作家协会老作家常怀龙以《人生三宝精气神》为题,就“如何树立一身正气”这个话题,用一番丰富的语言,进行了漫谈。座谈会上还设置了讨论环节,由于话题深入浅出切合实际,全体参与者兴致勃勃,讨论氛围十分浓厚热烈。

    据了解,该读书社由福州寿宁商会主办,于今年4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成立,并建立了读书群,主要邀请文化界、企业界知名人士和成功人士前来主讲,参加读书会的主要是在榕乡贤、企业家,分享的内容大部分以国学、亲子教育、家乡冯梦龙文化、寿宁茶文化等为主,固定于每周四晚上,主要交流沟通创业成功经验、分享智慧与正能量、整合资源、服务家乡。截止目前,该读书社已举办了36期读书分享会,获得了在榕乡贤的称赞,许多乡贤纷纷加入进来,自觉参与分享,努力提升自身素质。截止目前,读书群参加人数已达200多人。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