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2017-12-30 09:45:44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周茂金)1229日,县委书记汤孔忠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五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全市脱贫攻坚工作通报会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兰清元、陈信文、刘美森等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县直机关各系统党委书记,县纪委、县委办、人大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汤孔忠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奋力谱写寿宁加快发展绿色崛起新篇章的关键一年。全县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县委十三届七次全会精神上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决战脱贫摘帽、决胜全面小康”核心目标,大力推进新型城镇、产业培优、乡村振兴、文旅融合“四大中心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跃上新台阶。

汤孔忠强调,要全力打好脱贫摘帽战,着眼于巩固脱贫成果和实现稳定脱贫两个重点,大力实施"+1”产业扶贫计划,全面推广“扶贫定制茶园”模式,加快“下乡的味道”扶贫定制农业平台建设,力促“户销号、村脱贫、县摘帽”,确保2018年脱贫摘帽。要大力推进产业培优计划,立足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产业政策,加大结构调整、质量调优、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工作力度,进一步理顺工业园区管理体制,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要突出做好文旅融合文章,抢抓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战略机遇期,进一步拓展“文化+”“旅游+”“养生+”理念,推动旅游与干部培训等相关产业深度融合、跨界发展,逐步做响“清新福建、难忘下党”品牌,打造“八闽夏都、自在寿宁”。要积极向上争取资金、项目和人才等方面的支持,牢牢把握十九大为我们打开的政策机遇期和重要窗口期,加强政策研究和项目对接,为加快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汤孔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做好年末扫尾收官、年终慰问、社会安定稳定等各项年终岁首工作,稳妥处理好各种社会矛盾和问题,确保社会安定稳定;要聚焦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始终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新变种、新动向,推动作风建设向深度广度拓展延伸;各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围绕县委近期25项重点工作任务,对照时间节点要求,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