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寿宁新闻网 > 要闻
人大代表今天陆续报到: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
2017-12-30 13:47:25  来源:寿宁新闻网  责任编辑:林春玲  

 

寿宁新闻网讯 周茂金 1230日,参加寿宁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精心准备的议案和建议陆续抵达县宾馆报到。当天,共有168名人大代表前来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共同为寿宁县的发展凝心聚力,描绘蓝图。

 

 

签到、领证、发放资料……早上9点,笔者在大会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在有序进行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引导代表们完成报到程序。本次大会将于1231日上午在县委县政府大会场隆重开幕,会期三天。

 

 

“只要用手机微信扫描二维码,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根据提示安装就可以。”报到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给前来报到的人大代表现场讲解福建省三级人大代表履职服务平台手机客户端使用方式。据悉,今年11月,履职服务平台手机客户端(app)正式上线,主要功能包括:议案建议办理、履职活动管理、代表信息公开、会议文件查阅等,通过建立信息网络平台,将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和水平,推动代表从“看菜吃饭”式的被动履职向“点菜吃饭”式的主动履职转变。

 

 

在采访中笔者了解到,为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代表们纷纷有备而来,通过事先深入基层调研,他们提交的议案内容紧扣老百姓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每一位参会的代表都怀揣着沉甸甸的民意,带着谋划发展的拳拳之心,作为老百姓的“代言人”,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为推动寿宁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法律顾问
  •  闽公网安备35092402000115号
  • 闽ICP备19019730号-1
  • 国际联网备案号20131206
  • 中共寿宁县委宣传部主管 寿宁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地址:福建省宁德市寿宁县鳌阳胜利街128号
  • 邮编:355500 联系电话:0593-2171986   E- mail:lqzx6789@qq.com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3-2171986   举报邮箱:lqzx6789@qq.com
  • 寿宁新闻网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